首页    > 活动公告

预告|讲述抗疫故事,坚定“四个自信”,这场线上交流会值得关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

★ 我们迅速调集340多支医疗队、4.2万多名医务人员,星夜驰援、奔赴一线;

 我们迅速组织19个省份对口支援疫情严重地区,倾尽全力、不胜不退;

 我们迅速动员14亿人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起严密防线……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由衷感叹:“中方行动速度之快、规模之大,世所罕见。这是中国制度的优势。”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欧美同学会即将召开“讲述抗疫故事,坚定‘四个自信’”线上交流会,会议议程如下:

时间

2020年6月30日14:30-17:00

地点

欧美同学会北大厅

主题

讲述抗疫故事,坚定“四个自信”

参会人员

1.主讲嘉宾

 

高  福   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常盼盼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医生

 

龚  云  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研究员

 

2.各分会代表

 

3.各级各类组织代表(网络参会)

主持人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

议程

1.三位主讲嘉宾分别演讲(每人约40分钟)

2.现场代表、远程参会人员与主讲嘉宾互动交流(约15分钟)

 

观看方式

 

 

疫情防控斗争实践证明,更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