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本会动态

广州欧美同学会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捐赠防疫物资



6月15日,广州欧美同学会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仲恺科技孵化园举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广州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卫平,广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广州欧美同学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会会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史展,程萍校长详细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技、人才支撑乡村振兴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向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欧美同学会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马卫平副部长表示,广州欧美同学是市委联系留学人员的群众团体,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广州欧美同学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会成立较早,在联系带领留学人员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统战特色鲜明,有着良好的统战工作传承。广州欧美同学会将不断加强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仲恺分会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归国留学人员作用的发挥。

 

 

捐赠仪式上,受广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珠江钢管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陈兆年学长委托,广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广州欧美同学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会会长向梅梅学长代表珠江钢管集团公司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捐赠口罩5万只。

 

 

广州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中科细胞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巧林学长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捐赠口罩1万只。

 

 

广州欧美同学会海珠分会理事、广州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榕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捐赠口罩2万只。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李宗海、副处长蔡丛樱,广州欧美同学会代秘书长陆斯雁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及相关二级学院代表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后,马卫平副部长带领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广州欧美同学会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了解廖仲恺、何香凝两位先生的革命故事,以及何香凝与中国共产党人携手奋斗近半个世纪的统战佳话。

 

(广州欧美同学会秘书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