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本会动态

“结对帮扶 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 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分会捐赠抗疫物资



“结对帮扶 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

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分会捐赠抗疫物资

 

疫情当前,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分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积极对接南方医院、腊圃小学、华立学院防疫需求,捐赠一批测温枪、消毒液、紫外线消毒车、拉杆箱、儿童口罩、口罩香包等物资,为各方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狙击战。

 

 

获悉南方医院增城分院的医护人员外出开展核酸检测任务时,所有检测物品都需要肩扛人抬的情况后,6月18日上午,增城分会向南方医院增城分院捐赠50个28寸拉杆箱,减少一线抗疫医疗人员的体力消耗,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6月18日下午,增城分会向区统一战线“12+3”工程的结对帮扶点——小楼镇腊圃小学,捐赠消毒洗手液20箱共240支、紫外线消毒车2辆、测温枪10把,增城分会会长、广东合汇集团副董事长陈伟杰学长个人捐赠儿童口罩20000个。腊圃小学刘新葵校长表示,在此特殊时期,非常感谢欧美同学会捐赠的抗疫物资,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加强校园的防疫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新葵校长还为在场欧美同学会的学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共党史教育课。

6月22日下午,增城分会副会长、广东金鉴实验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方学长向广州华立学院捐赠口罩香包5000袋。

(增城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