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本会动态

广州欧美同学会从化分会开展调研交流



近日,广州市从化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卢凤萍率广州欧美同学会从化分会(从化区侨届青年联合会)会员到广州欧美同学会座谈交流。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欧美同学会、从化区委统战部、从化区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广州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州欧美同学会的发展历程,并就如何坚持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发挥作用的方针,做好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统一战线工作,努力践行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作了介绍。

广州欧美同学会从化分会会长王夏荣表示,从化分会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广州欧美同学会的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广州欧美同学会从化分会这一重要平台,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为家乡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走访了从化分会会员企业并参观“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文化长廊。

(来源:从化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