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本会动态

省、市联合督导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广州·生物医药)建设工作



 

3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带队到黄埔区督导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广州·生物医药)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春辉出席,省委统战部、广东欧美同学会、市委统战部、广州欧美同学会、黄埔区委统战部、区科技局、区金融局、知识城开发建设办、科学城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督导组实地调研了“凤凰谷海归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广州·生物医药)建设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并指导做好迎接欧美同学会总会专家评审各项筹备工作。


 

 李阳春充分肯定黄埔区关于海归小镇建设和迎接评审各项筹备工作。他指出,在欧美同学会总会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以及黄埔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广州·生物医药)建设已初见成效。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务实导向、价值导向,充分发挥海归小镇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团结广大海归人才服务投身留学报国的伟大实践。


把握发展机遇、着眼长远大局,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把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广州·生物医药)打造成最具实力、活力、魅力和影响力的海归小镇。


继续对标对表落实欧美同学会总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各项筹备工作水平,力争取得圆满的评审效果。

 

  

来源:广州黄埔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