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分会举办“璀璨薪火 走近非遗”沙龙活动



近日,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分会在增城低碳总部园活动基地举办“璀璨薪火 走近非遗”沙龙活动,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分会及区有关团体约5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上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强调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使命,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图片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专业非遗手工老师教授学员现场制作非遗布贴画。


图片


活动还邀请了增城剪纸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何丹凤老师介绍非遗剪纸艺术,并现场展示剪纸技艺。


图片


本次会员活动旨在弘扬本地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留学人员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知识的了解,鼓励更多归国留学人员参与共同守护“非遗宝藏”,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来源:增城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