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州欧美同学会海珠分会举办“情系海珠湾 畅玩创新岛”活动



图片


为传承弘扬留学报国传统,搭建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交流、创业创新平台载体,增进海归会员之间的交流融合,7月31日下午,广州欧美同学会海珠分会联合执信中学校友会共同举办“情系海珠湾 畅玩创新岛”联谊交友活动,100多位海归青年、科技人才、行业精英齐聚在美丽的B.I.G海珠湾艺术园。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陆斯雁、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执信中学校友会副会长董卫东、执信中学校友会新西兰分会会长曹誉恒等出席了活动。

 

图片


陆斯雁表示,广州欧美同学会一直秉持“修学 游艺 敦谊 励行”的宗旨,团结与服务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希望海归青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朋友圈,相互交流、共同成长、携手前行,助力海珠区创新创业发展,共同融入广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刁永忠向海归青年朋友分享了统一战线的百年历史,并介绍了海珠区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海珠区的发展充满创新与活力,海珠区对海归人才高度重视,欢迎广大留学人员加入广州欧美同学会海珠分会,通过海归交流平台,汇聚海珠发展,增进“同心”共促。

 

此次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四个交流环节让海归青年们尽情展现个人才情和魅力。现场气氛热烈,海归学子们踊跃参与互动游戏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搭建了相识、相知、相融、共促的平台,不仅让他们归国后快速融入广州、融入海珠,也为他们在海珠提供“安”家乐业的身心归宿,营造了良好的聚才留才氛围。

 

广州欧美同学会海珠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192名,凝聚力不断增强。今后,海珠欧美同学会将不定期地举办多种形式的联谊交友、知识讲座等活动,引导和帮助海归青年平衡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不断增强海珠欧美同学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来源:海珠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