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基层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美同学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9月2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校知联会赴粤港澳大湾区海归之家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申明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陈云良,广州欧美同学会秘书长陆斯雁,黄埔区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黎秀英、副部长李想,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联会理事、校欧美同学会会员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海归之家展厅,实地考察了园区企业麒麟系统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和广州海创产业技术研究院,亲身感受了广州归谷科技园作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汇聚的综合性科技园的建设成果。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校欧美同学会和知联会成员充分感受到国家对人才的重视,并表示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广外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