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公告

海交知己,广聚英才| 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征集即日启动,等你来报名→



征集令

你与世界的距离

也就相隔不到6个人而已

海交知己,广聚英才

2022年

海交会发起青年人才推荐官招募行动

聚集了一批优秀人才

加入海交会“朋友圈”

2023年

推荐官招募行动再次启航

发布“最新任务”

推动建设海交会人才库

这一次

我们将联手更多朋友

加入海交会,一起向未来!

什么是青年人才推荐官?


海交会致力于为海内外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发展的广阔舞台,构建优秀人才集聚的“朋友圈”。我们相信,每一个人的朋友圈都是有价值的,希望通过每一次微小的“碰撞”,链接更多海归青年,从“我”变成“我们”,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主要任务

我是代言人

对接学联/校友会/联谊会/行业协会等海外人才社团组织,通过官网、官微等渠道转发大会通知、宣传推文等。

在朋友圈、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媒体宣传海交会活动,分享参会体验,推广海交会。

 

组团来参会

推荐、组织身边优秀海外人才线上线下参与海交会相关活动。   

                                            

慧眼识人才

协助建设海交会人才库,推荐优秀海外人才简历,邀请人才入库。

协助开展招聘,结合海交会发布的人才需求信息向大会推荐海外人才,为优秀海归青年就业助力。

推荐各类科技项目、双创项目到会对接,推动优质项目落地。                                               

打造朋友圈
鼓励自发组织迎新派对/企业参访/推荐官年会等各类海外人才交流活动,经海交会确认可协助提供活动场地支持。


关于海交会人才库

海交会人才库系本年度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重点任务之一,旨在更好服务海外青年人才归国发展,助力海归青年圆梦湾区。入选海交会人才库的海外人才,可享受海交会免费提供的“不打烊”VIP专属服务。主要服务事项如下:


1.专属管家服务。配置人才专属管家,线上线下提供“一对一”服务。

2.政府资源对接。对接所在地政府各部门,协助人才申报有关政策。

3.岗位精准推荐。推荐招聘岗位信息,开展精准有效对接。

4.私享交流活动。组织交流、培训活动,助力人才拓展人脉、提升能力。

5.创业孵化服务。针对有创业人才,提供创业孵化和金融服务支撑。

6.科研平台服务。对接博士后科研平台,助力人才提升科研水平。

7.宣传推广服务。提供宣传推广服务,助力人才链接更多资源。

8.常态跟进服务。提供常态化跟踪回访服务,为人才落地发展保驾护航。

成为青年人才推荐官你将收获?

经海交会认证通过的青年人才推荐官,在完成海交会发布的主要任务后,可获得大会提供的相应奖励。


主要奖励

 

官方认证,福利多多

有机会获得“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证书优先免费参与海交会各项活动;个人及所在社团优先加入海外人才服务联盟;获得曝光度,提升个人及社团的品牌形象。

 

精准推荐,荷包满满

推荐人才简历入库,可获得伯乐奖金;受邀参加海交会活动并享受食宿补助;成功推荐来穗参会/就业/创业,有机会获得引才奖励;获得海交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的免费联合宣发服务。

积累人脉,轻松就业

可获取第一手引才政策/人才招聘/等热点资讯;获得免费就业创业指导和项目推介等服务,与大咖导师面对面交流;有机会获得入职优质名企的免费内推机会。  

国家级平台助力,千万级流量加持

资源私享,能力变现

……

更多惊喜与福利等你来解锁!

 

如何成为青年人才推荐官?

有意向申请成为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的海外人才,请在大会官网(ocs-gz.org.cn)完成海外人才账号注册认证后,添加海交会人才管家微信(备注“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姓名”)。


招募条件

高校海外校友会、海外学联、海外华人社团、行业协会等社团组织主要负责人或核心成员

有社团组织工作经验,能够独立策划并组织相关活动                                         

 

乐于分享,表达力强,有独立撰文能力,熟练使用微信、Twitter、Facebook等各类社交媒体

具有人才项目资源或人才服务经验/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验/开拓海外引才渠道/有人才项目引进成功案例的优先。

原则上只招募海外人才,特别优秀的可直接添加海交会人才管家微信自荐哦!

愿每一次短暂交集 

都开出灿烂的花朵

相遇即重逢

盼君归来兮

NO END



图片
扫描添加人才管家

 

来源: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