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公告

项目申报 | 广州市留学人才创业礼包来袭,适用在穗工作或创业的你→



 

广州市留学人才创业礼包来袭,速戳~~~

创业礼包

 

2024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开始申报啦!申报时间截至3月5日,符合以下条件的广州地区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不要错过哦!

申报条件

以下条件需同时具备:

1.申报人应为所创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

2.在国(境)外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或具有一年以上国(境)外博士后工作经历;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性强,具有较强市场潜力;

4.熟悉相关领域和国际规则,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5.企业注册时间不早于2021年1月1日;

6.申报人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金的50%以上;

7.申报人现已全职回国,在海外无工作。

 

需要申报人注意的是,支持计划对省部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内的创业企业予以适当倾斜。往年入选人员不再重复支持。申报人不得在多个地区同时申报。     

 

获取申报材料清单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同时,2024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已开始,申报时间截至3月11日。

申报条件

以下条件需同时具备:

1.中国国籍;

2.年龄不超过50岁;

3.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

4.2019年之后回国;

5.现已全职到岗,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

6.曾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跨国公司、国际组织等机构担任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管理职务,并取得显著成绩的留学回国人才优先考虑。

 

同样,往年入选人员不再重复支持,已入选国家其他人才计划的留学回国人才不纳入资助范围。

获取申报材料清单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和人才请务必于申报截止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邮寄至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留学人员服务部(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6楼),同时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xmfwb@gz.gov.cn,逾期将不再受理。

来源: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